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22-05-28 | 阅读:

   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城济南隆重开幕。聊城市中医医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开幕式实况,各党支部、临床、医技及职能部门也在本科室积极收看,共同聆听党代会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121.jpg

 

  李干杰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报告》提出的“走在前、开新局”战略指引、“六个新跃升”奋斗目标、“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标注了清晰航标。报告中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数字、一项项求真务实的举措、一幅幅宏伟美好的蓝图,让我们信心更足,充满干劲。

122.jpg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23.png

 

 

124.png

 

  下一步聊城市中医医院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聚焦健康聊城建设战略要求,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市委、市卫健委决策部署、医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重点任务,勇挑重担、奋楫争先、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进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党 办 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