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聚焦整改回头看,靶向监督抓落实——我院常态化开展院长行政查房
时间:2022-07-29 | 阅读:

   7月29日下午,院长赵素婷带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开展院长行政查房问题整改“回头看”。通过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在细微处发现,在细小中改进,在细节中取胜,排难于变切,防患于未然,全力保障医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59.jpg

  赵素婷院长一行采取逐一走访、逐一排查的方式,结合上次院长行政查房问题清单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监督“回头看”,逐项逐条对照,逐一逐个销号,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把整改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果。此次查房,赵素婷院长充分肯定整改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新发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现场点评、现场总结,明确了整改要求,提出了整改措施,强化了整改责任。

e_副本.jpg

  最后,赵素婷院长指出,常态化开展院长行政查房以来,全院干部职工思想上有触动、执行上有行动、工作上有落实,措施得力,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今后要坚持把具体问题“当下改”与制度机制“长久立”相结合,把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与整改具体工作问题相结合,增强责任心,提升执行力,推进医院管理水平再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再提升、患者满意度再提升,高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顺利通过“三甲”复审打下坚实基础。

e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