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2-08-01 | 阅读:

IMG_3659.JPG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之际,我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2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党委书记王昌华、副书记王胜、纪检书记王珺、副院长宗静出席座谈会,副书记王胜主持。

昌华书记1.jpg

王胜书记.jpg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畅所欲言,深情回忆从军生涯和峥嵘岁月,畅谈军旅情怀,回顾退役以来的工作感受,并对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退伍不腿色,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带头表率,再立新功!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大家还一同观看了“阅兵式”视频,再次领略了阅兵式那排山倒海般的气势,增强了曾经作为军人的自豪感。

ge_副本.jpg

 

  党委书记王昌华首先代表院党委和全院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充分肯定了大家壮志从军,曾经在部队为祖国强军事业和国防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和退役后在医院各条战线奋力而为全力服务保障医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王书记指出,一直以来,分布在我院各个岗位的退伍军人,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作风优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光荣传统,传承了人民军队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鲜明品格,在各自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你们的积极带动和表率作用成为助推医院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力量源泉。在今后的工作中王书记对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有服从大局之志,任何时候听党话,真正成为“两个确立”的坚决捍卫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坚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有责任担当之勇,要在关键的时刻冲得上,勇于躬身入局,敢于正视矛盾、直面问题,继续发扬军人不怕牺牲、不惧艰险的本色,在急难险重工作面前打头阵、当先锋;三是要有心系群众之情,树牢夯实群众观点和宗旨意识,善于并乐于和患者群众打交道,多为群众谋实事、办好事;四是要有赓续传承之心,要关键时候扶得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退役军人的优良品格,带动全院干部职工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