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市派“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义诊宣教活动
时间:2022-08-10 | 阅读:

   8月9日,我院选派脑病科、急症科、眼科、外科、妇科医疗专家及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师组成义诊服务队,由女工委主任吴军英带队冒雨前往市派第一书记帮扶村梁水镇北赵村开展义诊、宣教活动。

吴1.png

  在北赵村义诊现场,志愿者们顾不上舟车劳顿立刻展开工作,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们进行血糖检测、血压测量、疾病诊治、健康宣教等志愿服务。义诊专家们耐心细致的为村民答疑解惑,引导科学合理用药,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宣讲,指导村民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同时针对村民的生活习惯普及预防保健知识,现场发放中医九种体质辨识和夏季养生知识宣传资料,用中医理论知识指导他们正确认识疾病,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健康习惯,真正为村民送去温暖。整个义诊活动完成现场诊疗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测量血压、血糖70余人次。

吴2.png

  通过义诊活动,切实为群众带去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保健知识,让当地群众足不出村,在自家门口也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