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医保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2-08-11 | 阅读:

   为进一步熟悉掌握国家、省、市有关医保工作的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强化医院医保基金管理使用,织牢医保基金安全防线。8月8日,聊城市医疗保障局二级调研员罗本江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医保政策和法律法规宣讲活动。全院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医保联络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41.jpg

42.png

  宣讲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四级调研员徐智刚就国家、省、市医保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二级调研员罗本江分析了当前医保基金使用情况及形势,并对我院严格落实各项医保政策、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维护医保基金的安全运行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希望我院广大医务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法、守法、用法,改变传统思维模式,增强自律意识,规范医保服务行为,有效发挥医保基金使用的主体责任,减轻了参保职工的就医负担,改善了群众就医体验,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44.jpg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全院医务工作者对医保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依法执业意识和底线意识,增强了对医保工作的责任感,有助于更好地规范医院医保管理和服务参保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