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团体一等奖,个人一、二等奖 ——我院在“聊城市‘中医药+’营养膳食理论与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8-18 | 阅读:

   近日,由聊城市卫健委主办、聊城市中医医院承办的聊城市“中医药+”营养膳食理论与技能大赛在我院来开帷幕。来自全市卫健系统16支代表队共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54.jpg

  经过评委会认真严格的评选后决出比赛结果,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制剂中心范在举获得个人一等奖,耳鼻喉科于倩获得个人二等奖。我院获奖选手将与其他兄弟单位选手组成我市代表队参加山东省“中医药+”营养膳食理论与技能竞赛。

  药膳既是膳,又是药,更是文化,我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积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继续加大药膳的开发与制作,充分运用中医思维,更加注重体现中医理念,创造出更多更好的药膳作品,为健康聊城、健康山东建设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