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 健康口腔在行动
时间:2022-09-20 | 阅读: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加大口腔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口腔健康观念,我院口腔科联合门诊第一党支部、门诊第二党支部、行政第一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口腔在行动 ”暖民心义诊宣传活动。

956_副本.jpg

957_副本.jpg

958_副本.jpg

  9月20日上午,我院选派口腔科、体检中心、检验科专家、技术人员组成义诊服务队,由口腔科主任程春霞带队前往唐庄社区展开义诊、宣教活动。在馨泰颐养中心义诊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免费进行了口腔检查、血压测量、血糖检测等健康服务。义诊专家还现场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龋齿、牙周炎、牙结石等常见的口腔问题及防治方法,分享了如何正确保护牙齿的科普小知识,指导居民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观念,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走进馨泰颐养中心,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整个义诊活动共完成现场口腔检查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测量血压、血糖70余人次。

951_副本.jpg

953_副本.jpg

959_副本.jpg

  通过这次义诊活动,为周边群众送去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也让居民感受到了医院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