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搭建医患“连心桥”,奏响医患“和谐曲” ——我院召开医患沟通座谈会
时间:2022-09-22 |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患者就医感受,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医院信息公开,9月22日,我院诚邀各病区住院患者及家属代表,在国医楼十三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开放月”活动--医患沟通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翟文生主持,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病区护士长参加。

33.jpg

  副院长翟文生代表医院向参会的患者及家属代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可行性建议,医院定将诚恳接受、快速改进,全力做好各项健康服务和医疗保障工作。

28.jpg

  座谈会上,患者及家属代表结合亲身体验,纷纷畅所欲言,对我院的医疗技术、护理服务、人文关怀、健康宣教、环境卫生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内分泌病科患者家属说道:科室医护人员视我们如亲人一般,尽管搬家后离医院远了,但看病就医还是会首选聊城市中医医院。脑病科患者家属说道:医院服务细致入微,住院老伴儿的手指甲、脚趾甲,护理人员都会定期帮忙剪,在外工作的孩子都很放心。骨关节科患者家属说道:家人不幸出了车祸,听闻聊城市中医医院骨伤科实力雄厚,立即从其他医院转来,大夫技术专业、手术非常成功、护理十分到位……此外,个别家属代表从病区设施、餐饮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合理的建议,各职能科室逐一做好相关记录,会后立即整改落实。

30.jpg

  最后,副院长翟文生对患者及家属的信任、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天的座谈会通过“零距离”“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搭建起了医患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下一步医院将多途径、多渠道、多形式地听取患者及家属的心声与诉求,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以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为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中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