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赴阳谷县西湖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捐赠等帮扶活动
时间:2022-09-25 | 阅读:

   为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9月24日,我院选派3高级职称医疗专家与省级医院专家一道前往阳谷县西湖镇开展义诊活动。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中西医结合处处长贾青顺,省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郑晓霞,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谢华,我院党委书记王昌华、院长赵素婷,阳谷县镇有关领导等出席活动,省市级义诊专家、市卫健委、阳谷县、西湖镇及我院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IMG_0135.JPG

IMG_0151.JPG

  在首先进行的医疗设备捐赠仪式上,王昌华书记、赵素婷院长代表我院将中频治疗仪、电针治疗仪等14台件医疗设备现场交赠于阳谷县西湖镇卫生院,用于该院设备的完善更新和新技术项目的开展。随后,贾青顺处长发表了活动致辞,贾处长在致辞中指出,聊城市中医医院作为鲁西地区最大中医医疗机构,充分发挥自身中医龙头的引领和带动作用,积极开展对县乡级医院的支持和帮扶,为共同推进全市卫生事业发展和健康山东战略实施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聊城市中医医院持续做好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以更加有效的健康扶贫举措惠及更多基层百姓。

IMG_0178.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6名省市级医疗专家现场为患者进行了问诊把脉、解疑答惑、开方施药……,专家和医务人员们以热情、耐心、专业的服务回应现场群众的热切期盼,让基层群众特别是行动不便的患者享受到便捷、优质和高效的就医体验。“年龄大了,再加病痛缠身、行动不便,平时上医院看个病挺难的,更不要说找省市级的专家看病了,今天省市级的专家来家门口了,我早早的就赶了过来,真实太感谢领导和专家啦”,一位87岁高龄的老大爷兴奋的说道。现场义诊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多,共为近200位各类患者进行了义诊服务,我院再一次以实际行动提高了当地群众的就医获得感与幸福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IMG_0237.JPG

IMG_0249.JPG

IMG_0245.JPG

IMG_0285.JPG

IMG_0201.JPG

IMG_0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