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世界糖尿病日:我院开展糖尿病义诊宣教活动
时间:2022-11-14 | 阅读:

   今年的世界糖尿病日主题是“教育改变明天”,为广泛宣传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增强大众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重视,使糖尿病患者了解自身情况并能有效的进行自我保护。11月14日,在“世界糖尿病日”之际,我院组织内分泌科医护人员在国医楼大厅开展糖尿病义诊宣教活动,为广大群众和患者送去温暖与关爱。

500.jpg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中老年患者络绎不绝,“长期血糖高的时候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除了用药外也要在注意日常饮食,并保重每周一定量的有氧运动……”。内分泌科主任医师路杰云,副主任医师郑晓东、王广勇、颜廷强等耐心解答细致的回答者前来咨询的群众的各种问题,并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从中医理论出发,四诊合参,为其进行中医特色防治知识的指导。护士长翟晓慧等人员现为群众和患者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并针对部分糖尿病相关并发疾病患者进行了耳穴压豆等中医适宜技术的免费服务,讲解了中医药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优势,以及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活动现场还发放了糖尿病相关知识、糖尿病相关药物的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

501.jpg

502.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朋友认识到糖尿病的危害,并提高了对糖尿病的重视,受到了广大群众和患者的一致好评。希望全社会都能关注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危害,通过提高认识尽量避免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也希望糖尿病患者及其家属、40岁以上的人群主动到我院内分泌科筛查及诊治。

503.jpg

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