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开展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时间:2022-11-23 | 阅读:

   为进一步夯实医院教学工作基础,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11月11日和15日,科教科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科1.png

  11月11日,外科教研室、临床技能学参加了试讲活动,王玉振、杨万凯、刘明雷、刘洋等9位青年教师依次进行理论试讲;11月15日,针推教研室参加了试讲,张云杰、冯文森、冯守徐等7位青年教师依次进行了试讲。试讲活动中,青年教师们教学内容充实、表达清晰明了,展现了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个性化教学特色,充分体现了青年教师们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科3.png

科4.png

  试讲结束后,各评委教师结合青年教师的试讲表现,分别从课件制作、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和指导,同时对大家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给予了一致认可,对各位青年教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科5.png

  活动最后,科教科科长陈和平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保证我院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是青年教师发现自身教学薄弱环节和提高教学技能的重要途径,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青年教师扩展教学思路、建立授课信心,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教学水平,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见习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教学试讲邀请了王荻、张耀文、刘晓之等教学水平较高、经验较为丰富的青年教师及滨州医学院见习队长王子科、程晓阳担任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