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抗击疫情 青年先行 让青春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绽放绚烂之花 ——致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时间:2022-11-25 | 阅读:

 聊中医广大团员青年:

    当前,我市正面临抗击疫情三年以来最大挑战,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聊中医青年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无论是外出支援,还是坚守自身岗位,或是在社区当志愿者,都能够主动作为,彰显青年担当。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让我们行动起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发挥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整体战、阻击战、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

    一、听党指挥,担当使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医院党委决策部署,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听从指挥,统一行动。

二、闻令而动,争当先锋。广大团员青年要冲锋在前、担当在前,服从安排、争做先锋,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充分展现聊中医青年应有的风貌和品格。

三、发出正声音,传播正能量。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卫生防疫、救助救护、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在社区、居住小区、微信群、抖音里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做好防控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不信谣、不传谣,挺身而出抵制谣言和不实信息,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四、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让我们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火热实践,迅速行动起来,汇聚青春力量,坚定必胜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打赢江北水城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绽放绚烂之花!

 

 

 

聊城市中医医院团委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