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巾帼绽芳华”国际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时间:2023-03-09 | 阅读: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折枝春天赠你。为进一步丰富医院女职工文化生活,充分体现医院对女职工的关怀,3月9日,我院工会女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展芳华”艺术插花活动。来自医疗、护理、医技、药剂、行政后勤等系统的女职工齐聚一堂,共赴来自春天的约会。

花1.jpg

  活动现场,摆满了各种鲜花和手工制作的材料,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花材品类、插制步骤,并现场演示、指导插花技巧和注意事项。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饶有兴致的一试身手,选花、修剪、搭配、插花,一件件精巧美奂的艺术品从一双双灵巧的纤手中应运而出,粉嫩嫩的“小雏菊”、金灿灿的“向日葵”……巧妙的创意组合勾勒出一篮篮错落有致、色彩鲜艳、别致新颖的插花作品,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最后,在花香笑语中,姐妹们手捧作品合影留念。

花2.jpg

花3.jpg

花4.jpg

花5.jpg

 

  此次活动,让平时忙碌的女同胞们忘却了工作和生活的疲倦和烦恼,在花的海洋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真切体验了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也增添了温馨的节日气氛。

花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