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省卫健委督查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3-09 | 阅读:

安1.jpg

  根据省政府安委会《山东省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方案》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重大风险隐患,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生产环境,3月8日下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延德一行5人来我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聊城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侯宪霄、聊城市中医医院院长赵素婷、安全总监姜志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安2.jpg

安3.jpg

赵院长2.jpg

  督导组采取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现场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我院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危险化学品及毒麻药品管理、医疗废物管理、用火用电管理、管道燃气设施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专家组对我院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安5.jpg

安7.jpg

安6.jpg

 

  赵素婷院长表示此次省卫健委组织的安全生产检查,是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全面考核,我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照省卫健委部署,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立即整改,全院上下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责任,紧绷安全弦,做深、做细、做实各项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医院安全形势长期稳定。

安8.jpg

安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