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临床科室主任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3-03-13 | 阅读:

   杏林沐清风,医者润廉心。3月10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临床科室廉政谈话会,纪委书记王珺出席并进行了廉政谈话。纪检监察室主任吕庆新主持会议,医务科负责人、各临床科室主任等40余人参会。

IMG_0681.JPG

  会上,医务科科长姚常伟领读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

IMG_0726.JPG

  王珺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2022年,医院纪委以“法制建设年”为主题,以“拨乱反正”为目标,以“消除存量,稳步推进;遏制增量,露头就打”为工作思路和主要抓手,充分发挥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监督作用,推动我院顺利实现了稳定、安全、和谐、健康发展,逐步培塑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珺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释放出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临床科室主任是医院党员干部队伍中的“中坚力量”,医院今天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各位主任的辛勤付出;今天开展廉政谈话的主要目的是对各临床科室第一负责人上廉政课、打预防针、敲警示钟,提醒同志们倍加珍惜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光明前程和家庭幸福,筑牢“四德”观念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不断增强反腐败的斗争精神,坚决不在喝彩声、赞扬声中丧失进取精神和廉洁意识,达到“教育在先、预防为主”的教育目的。王珺还以省内外医疗机构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警示大家要以此为戒,更加敬畏党纪国法;更加珍惜岗位、谨慎用权;更加注重联系群众、团结群众;更加注意汲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做好“加、减、乘、除”四则运算,经受住“五大考验”,算清人生“七笔账”;更加严于律己、认真履职尽责。

IMG_0671.JPG

  最后,各临床科室主任签定了《廉洁从业承诺书》,通过廉政谈话,大家纷纷表示触动颇深,并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主动发挥好关键作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同科室的管理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