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6 | 阅读:

   3月15日下午,聊城市中医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翟文生主持会议,创城办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31.jpg

  会议上,副院长翟文生传达了聊城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的会议精神,并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动员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咬定目标,共同推进创城工作高质量完成。党办主任许奎瑞通报了医院在创城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明确责任划分,并对当前医院创城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部署。

33.jpg

  最后党委书记王昌华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收官之年,在这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认清创城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全力抓好各项措施落地,确保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深刻把握创城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创城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要将其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去完成,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鼓足干劲,坚决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二要压实责任,履职尽责。深入学习创城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创建要求,细化责任分工,严格按照创城标准,进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保证创城任务落地落细。三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对创城工作的立体宣传,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优势,同时组织志愿者宣讲队进科室、进社区,共同营造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四要建立制度,抓常抓长。要把创城工作作为打造医院形象的有力抓手,要通过此次创城工作,总结经验,建立长效长治工作机制,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和服务环境,进一步提高医院影响力,交出一份创城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