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安全生产督查组赴北院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3-03-16 | 阅读:

  为进一步抓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强化执纪监督,充实安全生产专家队伍,加强隐患排查的能力,促进医院安检工作的专业化、标准化。3月15日下午,医院组织安全生产科、纪检监察室、保卫科、总务科、设备科等部门成立安全生产督查组赴医院北院区全面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进行业务指导。

903.jpg

  督查组按照省卫健委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有关细则对标对表,通过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现场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北院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危险化学品及毒麻药品管理、医疗废物管理、用火用电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每到一处,督查组仔细查看并询问相关点位的安全运行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讨论、综合研判、分类记录、提出整改、建立台账,督导北院区进行全面整改。

937.png

  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明确了管理责任和监管责任,强化了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底线意识,为医院整体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