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医院新闻
文明创建我在岗,志愿服务进社区 --我院常态化开展院长行政查房
时间:2023-03-20 | 阅读:

IMG_1330.JPGIMG_1330.JPG

  为圆满完成文明创建任务,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医院上下统一思想,加强联动。3月20日上午,院长赵素婷带队开展文明创建专题院长行政查房,深入科室及医院周边区域开展大排查,各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NeoImage_副本.jpg

  本次查房的主题是“文明城市创建及志愿者服务进社区”。赵素婷院长一行以“多走、多转、细查、立改”的原则先后查看了门诊、院落、路域、帮包社区等重点区域,针对创建氛围、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基础设施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严格督导,针对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明确要求,压实了各方责任。

NeoImage_11副本.jpg

  在帮包社区现场,赵素婷院长一行身穿红马甲,手握清洁工具,深入一线参与创城工作,并就有关问题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赵素婷院长强调,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到关键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文明创建我先行”,努力跑出文明“加速度”。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搞好联动,齐抓共管,合力攻坚。要进一步对照指标要求,细化责任分工,不断提升文明创建细节。要进一步补齐短板,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认真排查梳理,找准薄弱环节,逐项整改落实,把工作做的更细致、更精准、更扎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文明创建任务。

NeoImage_副本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