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职能科室岗位职责
科教科岗位职责
时间:2022-09-06 | 阅读:

   一、在院长和分管院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医院的科研、教学和药物临床试验等工作。

  二、制定科研、教学工作计划、管理制度,经院领导批准后,组织实施,并督导检查落实情况,及时总结汇报。

  三、组织和鼓励全院人员开展科研工作,及时解决科研中遇到的问题。

  四、负责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中期管理、结题及科技进步奖申报等工作,并做好材料的形式审查。

  五、负责各类科研经费、著作、论文费用报销管理。

  六、负责安排、协调全院教学工作,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制定教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检查、考核及总结等。

  七、贯彻执行各项教学规章制度,对教研室及临床科室的教学工作进行协调、考核,不断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八、做好临床教师师资培训工作,有计划的培养青年教师,选拔教学骨干,加强教师梯队建设。

  九、组织各院校兼职教师的评聘、管理等工作。

  十、负责各类科研、教学、药物临床试验等资料收集、整理与归档工作。

  十一、处理其他科研、教学、药物临床试验等管理事务和完成医院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