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职能科室岗位职责
纪检监察室岗位职责
时间:2022-09-06 | 阅读:

   一、在纪委领导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开展医院各项纪检监察工作。

  二、以医院中心任务和发展方向为导向,按照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开展工作。

  三、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遵纪守法、党风政风教育,开展节点警示教育、案例警示教育等,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四、强化医院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建立风险防控制度和体系,统筹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各项工作。

  五、负责对医院的重要工作、重要任务以及制度落实的督查、督办工作。

  六、负责组织对设备、物资的采购、招投标,人事招聘、干部选拔等工作进行监督。

  七、按照上级有关规定,组织对相关部门报送的报备事项进行备案、审核、监督、上报。

  八、负责医院信访、举报案件的调查审理工作。

  九、完成医院党委及纪委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