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职能科室岗位职责
人事科岗位职责
时间:2022-09-06 | 阅读:

   一、人事科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掌握、遵守和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有关人事工作的文件,注意做好保密工作。

  二、根据上级下达的人员编制和院领导的意见,与院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等科室共同做好医院的岗位设置工作。

  三、负责本科生、研究生的招聘和博士研究生、高层次人才的引进,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和岗位特点,对新进人员进行岗前培训,让他们了解医院的各种规章制度。

  四、负责办理职工调入、调出、院内调配、离退休等工作。

  五、完善人事工资管理制度,认真做好人事管理工作,建立人事档案管理制度,加强人事政策的学习。

  六、完成职工考勤、人事统计、劳动工资、社保缴纳工作,以及上级布置需要的各种报表,做好专业技术人员各级资格考试及晋升工作。

  七、做好职工年度考核汇总上报工作。

  八、负责医院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管理。

  九、严格执行计划生育政策,做好育龄妇女管理和服务工作,完成计划生育统计上报工作。

  十、关心职工,了解和掌握职工的思想和家庭困难情况,协助工会等部门做好慰问及福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