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职能科室岗位职责
医院办公室岗位职责
时间:2022-09-06 | 阅读:

   一、在分管领导的领导下,负责医院各科室综合协调工作。

  二、负责医院全院性的行政业务工作规划和计划、总结、报告的起草,草拟有关文件及院领导讲话文稿。

  三、组织安排院长办公会等各种重要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和纪要。负责督促检查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四、负责上级行政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递传阅、立卷归档等工作。

  五、审核各行政职能科室以医院名义发出的各类文件,做到文字通顺,公文格式规范。

  六、组织医院行政查房并做好有关协调工作。

  七、保持与其他职能科室的密切联系,协调医院领导与职能科室之间的联络沟通。

  八、负责医院对外联系联络,做好医院各项接待安排工作。

  九、开展调研工作,及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向院领导汇报。

  十、负责医院管理信息的收集、整理、贮存、传输及反馈,发挥联系纽带作用,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十一、按制度管好用好医院印鉴,并做好申请登记工作。

  十二、负责信访、综合档案、车辆管理、文印、收发、电话通讯及办公用品采购供应等工作。

  十三、负责会议室管理工作,统筹安排各会议室使用,保持会议室环境的干净整洁。

  十四、负责全院作息时间的调整和医院行政值班、节假日值班安排工作,定期检查值班出勤情况和值班记录。

  十五、做好应急任务的组织协调督导工作。

  十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