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信息公开 > 诊疗服务 > 住院须知
聊城市中医医院住院病人须知
时间:2022-09-23 | 阅读:

  

感谢您选择聊城市中医医院作为您的就医地点,这是对我们的高度信任,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整洁、安静、安全、舒适的环境,请您和您的亲友们一起与我们合作,共同做好以下工作:

1、 护士将根据您的病情安排房间及床位,您的床头装有呼叫器,当您需要帮助时,可按呼叫器请求帮助。

2、 住院期间请您不要擅自离院和外出,如擅自外出而引发一切不良后果应自负;如病情允许,您可在医院内散步,但离开病区时应由主管医生许可。

3、 手机、现金等贵重物品随身携带,晚间休息时关好门窗,防止被窃。

4、 医院不允许自行邀请外院医师诊治和用药,如需要,您可以和主管医生商量。

5、 护士站、医生办公室、治疗室等是医务人员的工作场所,未经许可不得进入,不得私自翻阅病历等档案资料。

6、 谢绝探视根据病情尽量不留陪人,如需要陪护,一可留一位陪护人员,提倡无陪护。

7、 请勿在走廊内成群逗留,高声喧哗。

8、 请勿随地吐痰,请将垃圾废物投入垃圾箱内。

9、 请勿在医院内饮酒、吸烟、使用电器等。

10、切勿随意动用病房公用设施,如有损坏须酌情赔偿。

11、为保证您和他人休息,请于21:30前熄灯就寝,关闭电视或收录机等。探视者21:30前离开,保持病室安静。

12、请您及时交纳住院费用,以免因此耽误检查治疗。

13、工作人员每天按时发放住院费用一日清单,如有疑问请咨询,我们会及时、耐心解释和处理。

14、住院期间您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向所在科室人员反映。

15、以上事宜,陪人替换时请相互转告。

住院须知已阅,请自觉遵守,违者责任自负。

 

 

 

病人或家属签名________________                                   日 期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