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信
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内科二支部“1+1”好支部共建行动 与“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纪实
时间:2018-04-23 | 阅读: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部署和聊城市委关于“1+1”好支部共建行动精神,4月19日,中共聊城市中医医院党委内科系统第二党支部部分成员,在孙长侠支部书记带领下,深入联系村党支部——李台镇苗台村党支部开展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001.jpg

  活动由李台镇党组成员关淑艳委员主持。首先中共聊城市中医医院党委内科系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长侠和李台镇苗台村党支部书记苗长海分别介绍各自参加主要成员、两支部的组成情况,然后根据安排,首先由孙长侠书记作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心得体会》报告。报告使用当地方言,深入浅出的介绍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忘初心”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两个一百年”、“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概念,报告得到参会党员的阵阵掌声。近70岁的老党员苗贵修感慨:经常听到“不忘初心”“两个一百年”,就是不理解,这回终于弄明白了。

002.jpg

  随后李婷副书记作了《学习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习近平讲话精神》报告,通过九个方面的内容,简单明了地介绍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责任和人民群众是创造历史的中坚力量,获得大家阵阵好评。

003.jpg

  最后,关淑艳委员作了简评,从分肯定了报告的内容和演讲的水平,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很适合基层党员学习,希望以后再多作类似的报告。孙长侠书记代表市中医院愉快的接受了意见。

004.jpg

  会后参观了苗台村党支部的建设情况,相互交流了支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取长补短,充分感受到支部共建行动的现实意义,共同决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联系,互帮互助,为好支部建设、为党的事业共同努力,携手奋进!

006.jpg  中共聊城市中医医院党委内科系统第二党支部